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参加第十一届全国高校大学生数学竞赛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9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各二级学院、各学生班级:

    为了培养人才、服务教学、促进高等学校数学课程的改革和建设,增加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发现和选拔数学创新人才,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经中国数学会批准,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即将举办,我院将组织学生参加。现将竞赛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参赛对象:

    大学本科二年级及二年级以上的在校大学生。根据全国竞赛组委会的有关要求,本次竞赛我校仅参加非数学专业组的竞赛活动。

    2.竞赛内容:

    非数学专业组竞赛范围以教育部理工科本科教学大纲所规定的高等数学教学内容为准,详情请参见《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大纲(非数学专业组)》附件。

    3.竞赛时间和方法: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一年一度。本届竞赛定于2019年10月26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在各个参赛学校同时进行。由全国竞赛委员会负责统一命题,各赛区的省级数学会组织考试。竞赛地点另行通知。

    4.奖项设置

    竞赛设全国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5.报名方式、费用、竞赛地点

    (1)报名时间、地点

    报名时间:9月18日—10月9日

    报名地点:理工楼3533和3535办公室各位老师处或数学课堂现场报名.

    (2)报名费用:60/(参与竞赛的全数退回报名费,不参与竞赛的不退回报名费).

    6.请报名同学加入暨阳学院数学竞赛群:457363217。有关竞赛的所有事项都会在群里发布,相关学习资料也将共享到该群中。

    如有疑问,请咨询帅老师:18067679183

暨阳学院高等数学竞赛组委会

2019年9月18日

上一篇:关于转发绍兴市教育局关于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申报的补充通知

下一篇:关于举办“大唐杯”袜艺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