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实验室开放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6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
       为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现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实验室开放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二级学院(部、中心)要根据人才培养目标和专业发展需要指导、统筹本部门实验室开放项目的开设。
       二、实验室开放项目实行申报制,由各二级学院(部、中心)组织教师申报。申报项目应有明确的实验内容及可考核的项目成果。每位教师限报两个项目,每个项目限开两个班次。本学期减少两个实验室,不再增加新的实验室开放项目。
       三、申报教师填写《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实验室开放项目申请表》(附件1)、《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实验室开放项目教学进度表》(附件2)交所在二级学院(部、中心)。
       四、各二级学院(部、中心)审核、汇总申报材料,于9月23日前《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实验室开放项目申请表》(附件1)、《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实验室开放项目教学进度表》(附件2)、《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实验室开放申请项目汇总表》(附件3)纸质材料和电子文档报送教务部。
       五、实验室可开展的项目请参照《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实验室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可提供开放项目一览表》填写(附件4)。
       注:原则上单周四下午不安排课程


教务部
2019年9月16日

 

上一篇:关于举办“大唐杯”袜艺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2019年暨阳学院课程思政示范课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