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19年浙江省第九届会展策划创意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1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为了更好的落实国发〔2015〕15号《关于进一步落实展览业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和国办发〔2017〕95号《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培养浙江省应用型国际会展专业人才,推动浙江省高等教育产教融合的进程,为建设开放强省和会展大省做出贡献。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能力,推动摄影专业人才的培养和公共艺术教育的发展,促进课程体系和教学内容的改革,根据绍兴市第七届大学生摄影竞赛相关文件精神,决定组织举办2019浙江省第九届会展策划创意大赛的校内选拔赛。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教务部

承办单位: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

二、竞赛主题

本次校内竞赛采用自由命题形式。主要内容为会展项目策划和会展项目的整体形象设计,自命题组主要考察参赛团队的自主选题能力和会展项目创意策划能力。自命题组不限定命题范围,但是鼓励符合国家和浙江省国民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战略需求项目的策划,尤其是服务“一带一路”倡议和开放强省建设的题目。

三、参赛对象

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应届毕业生也可参与)。

四、评分标准及竞赛要求

(一)评分标准制订原则

1.创意第一;

2.可行性首要;

3.严控自由裁量权;

4.公平、公正;

5.方案陈述和方案完整性、规范性结合。

(二)评分方法

本次会展策划创意大赛将由4位评委进行评分,独立评分,得分的算术平均值作为参赛队伍的最后得分。

(三)评分标准

自命题组书面评审标准(100分)

1.方案完善度(20分):主要看立项分析、项目运作计划、项目营销推广计划、项目预算、项目运行可行性及可持续性和项目现场管理方案等是否完整;

2.项目立意(20分):项目立意是否积极向上,立意是否积极新颖,立意是否集中一贯,立意是否关心国计民生;

3.可行性(20分):创新创意方案是否具有商业可操作性,论述是否充分,组织机构设置是否合理、专业和权威,项目的表现形式是否合适;

4.方案规范性(20分):学术是否规范,逻辑是否规范,方案呈现是否规范,文字、数字、图表等有无明显错误;

5.创意创新(20分):文本呈现方式是否有创意,会展项目品牌形象是否有创意,运营模式是否创新,营销方式是否创新,有无足够融合数字化时代的创新创意点。

五、竞赛要求

所有参赛团队初赛和决赛的作品必须提交作品原创性声明,并保证参赛作品不存在已在校外参赛获奖情况。

1.组委会对参赛团队的电子版材料有特殊要求,如比赛作品的Word、Excel和视频文件等中严禁出现参赛选手的名字、单位等身份信息,违者取消比赛资格。

2.参赛作品Word版本包括封皮、目录、附录、表格等在内,页数以80-100页为宜,PPT页数以20页左右为宜。

3.作品层次三层为宜,可以采取一、(一)和1三级层次,也可以采取1、1.1、1.1.1,全文层次要统一。

4.须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参赛报名表,报名表信息必须完整。

六、征集作品和参赛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9月20日

七、投稿邮箱及联系方式:

投稿邮箱:125400255@qq.com;

联系电话:87766908(王老师);87766909(汪老师);

竞赛qq群:7758808207

八、评奖:校内选拔赛将根据参赛情况评出一、二、三等奖并颁发获奖证书。选拔5支队伍推选省竞赛。

九、其它说明:请同学们看到通知后,尽快加入竞赛qq群报名,以使竞赛组织老师掌握参赛情况,并发布培训、通知等相关安排。

欢迎各位同学踊跃报名!

附件:浙江省会展创意策划大赛报名表

教务部 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

2019年9月10日

上一篇:转发:浙江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中国诗词大会》(第五季) 浙江赛区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19年度绍兴市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拟推荐项目公示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