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级学生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选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06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各学院(部、中心):

根据学院学分制教学管理规定,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自主选择课程和自主安排学习进程,现按照学分制教学管理模式,开展2019级学生选课工作,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2019级学生。学院已经为每名学生预置了课程,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及学习进度退选、改选其他教学班、课程。学生也可不选课按预置课表上课。

二、选课时间:9月9日13:30—9月16日17:00。

三、选课课程:除体育课程的所有课程(体育课程选课具体另行通知)。

四、选课网址:通过学院网站或教务部网站链接进入,或者直接登陆10.10.26.211(校内网)或42.247.11.3(校外网),学生宿舍登录教务管理系统需要登录校外网。

五、选课形式及地点:学生可使用手机或者电脑登陆教务系统进行选课,学院开放实验大楼实1307、实1309、实1311等计算机实验室供学生选课。因选课系统采用弹出窗口,手机选课请开启自动弹出窗口功能。

六、选课注意事项

1.学生登陆教务管理系统的账号为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号(登陆后必须更改密码)。

2.学生应在选课前做好以下准备工作:①认真阅读附件1《学分制教学管理手册》、附件2《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特殊情况下人才培养方案会进行教学计划变更,具体咨询学院教学秘书);②认真阅读本通知及本专业推荐课表,熟悉教务管理系统的操作方法(选课操作流程详见附件3);③选课时,应首先保证本专业必修课课程的学习,再选修其他课程。

3.建议学生应修读22学分左右的课程,最少不低于20学分,最高不超过32学分。

4.部分课程既包含理论又包含实验,请在选课的时候对照本专业的培养方案,不要漏选任何一部分。

5.选课、听课以及考试必须一致,否则该课程不能取得成绩。

6.教务部将以选课结果为依据进行学分统计,作为学分学费收取依据,请各位同学慎重选课。

7.全部课程选定之后,应自行记录本人课表,并按照课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课程的学习。

选课期间如有不明之处请及时咨询教学秘书或教务部工作人员。

附件:

1.学分制教学管理手册

2.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3.选课操作流程

教务部

2019年9月6日

上一篇:军训期间部队退伍学生担任军训教官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报送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实验、实习(课程设计)教学计划的通知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