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重修、补修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05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各学院(部):

现将本学期重修报名(组班、插班)、补修报名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请各学院(部)、有关学生按照以下安排做好相关工作。

一、重修(组班)报名注意事项:

1.报名时间:9月6日13:30—9月10日17:00。

2.报名网址:通过学院网站或教务部网站链接进入,或者直接登陆10.10.26.214(校内网)或42.247.11.3(校外网),学生宿舍登录教务管理系统需要登录校外网。

3.报名前请各位学生仔细核对需要重修课程的课程代码,检查是否与所报课程的课程代码一致,务必保证所选重修课程与原修课程的课程代码完全一致。

二、插班重修、补修报名注意事项:

延长学习年限学生和不在籍毕结业学生填写《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毕结业、延长学习年限学生课程重修报名表》,重修(组班)没有开设课程需重修的学生填写《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课程插班重修申请表》,因转专业或其他原因需要补修的学生请填写《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课程补修申请表》。

特别提示:

以上所有报名截至9月12日结束,逾期不予受理。补修和插班重修(包括单独辅导)的课程,学生请到开课学院处理,各学院于9月16日前将课程和学生全部做进教务管理系统。学生于9月17日登陆教务系统查看课表,如对所选插班重修或补修课程有疑问的,请于9月19日前到开课学院处理,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

1.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课程补修申请表

2.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课程重修(插班)申请表

3.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毕结业、延长学习年限学生课程重修报名表

教务部

2019年9月5日

上一篇:关于报送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实验、实习(课程设计)教学计划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19年下半年大学英语、浙江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