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第七次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10-13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1012日下午,学院召开第七次教学工作例会。院长徐光辉、副院长李叔君出席会议,教务部、学工部、体育军训部、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实验中心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院长、分管教学副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徐光辉院长主持。

会上,院长徐光辉就近期教学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保底线”,把人才培养作为学院教学相关工作的重中之重,加强教学线和学工线联动,全力保障教学秩序平稳有序,落小落细教学工作,确保教学稳定运行,要关注新时代学生群体特点变化,进一步改进沟通方式,不断规范教学工作。二是要提升教学水平,围绕人才培养目标,坚持落实立德树人任务,积极开展教学研究活动,要有计划、有组织地推动教学工作,加强教学基本建设,大力提升学生综合科学素养,以应用型本科示范院校建设为抓手,切实发挥示范院校的引领示范作用,不断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成效,全面提高教学质量。

会上,副院长李叔君就各二级学院(部、中心)反映的近期教学工作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明确答复。教务部负责人通报期初教学检查情况和学院科研素养情况,与会人员还观摩了本部“天目云”线上教学平台部分直播课程,并展开热烈讨论。





上一篇: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学院第一期教学沙龙

下一篇:学院召开应用型本科示范院校结题验收阶段性工作汇报会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