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第五次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09-06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92日下午 ,学院召开第五次教学工作例会扩大会议。教务部、学工部、体军部、实验中心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及教学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叔君主持。

会上,副院长李叔君就近期教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好会议精神的传达落实,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保障教学秩序平稳有序,落小落细教学工作,确保期初教学稳定运行。二是要尽早启动明年毕业论文指导工作,从今年暑期毕业论文抽查、整改工作中发现问题、总结经验,提前规划明年毕业事项。三是要做好开学初教学检查工作,在教学管理过程中活学活用“枫桥经验”,创新管理模式,划分网格时段、落实责任到人。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负责人汇报了期初教学工作安排和前一阶段毕业论文抽检工作的阶段性完成情况,教务部负责人介绍期初教学工作安排,并对参会部门反映的期初教学工作疑难点进行明确答复,对接下来毕业论文抽检等工作做进一步部署。



教务部

202296


上一篇:学院召开2022年第六次教学工作例会

下一篇:学院召开2022年第四次教学工作例会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