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03-29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325日上午,学院召开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院长徐光辉出席会议,教务部、学工部和各二级学院、体军部、实验教学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徐光辉院长就近期教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事关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长远发展,是学院今年教学工作重中之重,务必全力投入,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二是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政策,目前疫情形势仍然复杂多变,要及时做好日常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三是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教学工作,杜绝教学流于形式,各部门要协同合作,抓牢学风、教风,使两者有机融合,形成良好的教学学习氛围

会上,各二级学院、部汇报了期初教学检查情况,教务部负责人通报了教学检查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布置了今年教学工作重点任务,与会人员围绕教学相关问题、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送审等事项进行了热烈讨论。


教务部

2022329


上一篇:李根有教授带领学院青年教师识别植物

下一篇:教务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议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