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为师生办实事、解忧难

发布时间:2021-05-06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4月21日至4月29日,学院“为师生办实事、解忧难”主题结合期中教学检查,组织召开了不同层面的生座谈会,院长徐光辉、副院长李叔君、教务部负责人及教务部相关人员、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专业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院长徐光辉认真听取了师生们的发言,对我院整体的教学状态和学习氛围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始终应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教学建设、关注育人过程,多方联动,切实把人才培养放在首位,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希望同学们主动学习,争做有心人,努力成为有知识、有素养、有能力的优秀暨阳人。

副院长李叔君对同学们围绕学业、聚焦问题、畅所欲言地反馈学情、提出建议表示肯定。她表示,学院将把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反馈,并在以后的工作中积极改进。希望同学们夯实基础知识,学好专业知识,培养提升综合素质能力。

各二级学院负责人表示会尽最大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为学生创造更优质的学习生活环境。希望学生代表把座谈会精神传达给班级所有同学,大家共同努力,营造更加优良的教风和学风。

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就课程设置、教学安排、实践实习、考公考研、职业发展规划等方面遇到的疑惑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参会的相关负责人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发言,对同学们的问题现场作了一一解答,并将好的意见和建议在会后进行研究,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进一步落实整改

此次座谈会搭建了一个和谐的师生交流平台,收集了师生真正关心的实事、小事和难事,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和沟通,促进了教与学之间的良性互动,优化了教学管理工作,对我院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质量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篇:我院召开第四次教学工作例会

下一篇:我院教师观看浙江省“红船精神+”课程思政教学研讨会直播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