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观看浙江省“红船精神+”课程思政教学研讨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1-04-19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416日,由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浙江省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改革联盟联合主办、嘉兴学院承办的浙江省高等学校“红船精神+”课程思政教学研讨会在嘉兴召开。浙江省教育厅高教处二级调研员王国银、职成教处副处长祝鸿平、高教处卢燕,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秘书长施建祥,浙江省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改革联盟秘书长计伟荣,嘉兴学院党委副书记吴云达、副校长张琦等出席大会开幕式。我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雷梅珍参加了线下研讨,学院教学相关管理人员、课程思政教师观看了线上同步直播。


会议全面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明确课程思政的建设内涵及意义,弘扬以红船精神为代表的具有浙江特色的革命精神,详细解读了《浙江省高校课程思政建设实施方案》等重要文件内容,并举行多场主题报告,组织高校教师代表进行交流和讨论。


我院将牢记并传播“红船精神”,扎实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推动课程思政教育教学工作创新,为国家、社会输送更多品学兼优的专业人才。



教务部

2021-04-19


上一篇: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为师生办实事、解忧难

下一篇:我院召开2021年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