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第一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1-26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1月21日,学院第一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圆满结束。本次大赛以“推动教学创新、打造一流课程”为主题,强调健全立德树人的机制,建立科学的教育评价导向,倡导回归教育的初心、回归高等教育的本位。经过激烈角逐,园林学院舒美英老师团队获得副高组第一名,体育军训部丁俊杰老师团队获得中级及以下职称组第一名。


根据《关于举办浙江省第一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我院制定了第一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方案。大赛于2021年1月初启动,共有7个学院(部)、29个教师团队或个人报名参赛。


决赛分副高职称、中级及以下职称理科组和文科组三个组,以教师(团队)现场汇报教学创新设计的方式进行,每位参赛教师进行15分钟的现场汇报和3分钟答辩。由学院院长、院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正高级教授、职能部门和各教学单位负责人组成的评审专家组进行现场评审打分,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观摩教师众多,参赛教师的精彩表现赢得全场阵阵掌声。






根据评审结果,2位教师团队将代表我院参加浙江省第一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以本为本、四个回归”的要求,以“四新”建设理念为引领,引导广大教师积极投身教育教学改革,自觉发挥课程育人功能,落实教师育人职责,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院将以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为契机,大力推进一流课程建设和课堂教学改革与创新,加快推进一流本科教育行动计划。


教务部

2021年1月26日


上一篇:学院召开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下一篇:喜报:我院获批省级产教融合示范基地立项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