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2-31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1229日下午,学院召开了专业建设项目与教学改革项目申报与建设交流座谈会。教务部负责人、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叔君主持。


会上,李叔君指出,本次座谈会的目的是围绕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项目申报,及时听取各位专业负责人和骨干教师的意见及建议,更好推动我院在专业调整、一流专业建设、教学改革及人才培养方面工作科学有序地开展,不断提升学院的办学质量。她强调,各二级学院应紧紧围绕专业建设需求和人才培养目标,认真负责制定有前瞻性的专业发展规划,结合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勇于开创进取。


教务部负责人详细解读了专业建设项目与教学改革项目的申报事宜,并一一回应了教师提出的疑问。资深教师热情分享了长期教学实践的经验和感悟。与会人员就专业建设、项目申报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通过本次座谈会,与会人员加强了沟通交流,为学院各专业下一步有针性开展专业建设及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篇:喜报:我院获批省级产教融合示范基地立项

下一篇:学院召开第四次教学工作例会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