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教学工作大会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0-12-21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1215日下午,学院召开教学工作大会协调会。院长徐光辉出席会议,学院办公室、教务部、学工部、公保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各会务小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叔君主持。


院长徐光辉认真听取各小组组长汇报办会进展后,提出三点意见和要求:一是根据大会当天实际情况,尽快制定预案,确保大会顺利举行;二是进一步修改完善主题报告和专业评估报告,认真梳理和筛选各类数据,不断规范优化各种表述,做到真实反映学院人才培养的成果;三是认真选拔教师代表发言人,特别考虑在人才培养方面有突出成绩,比较有号召力的人选,以点燃榜样的力量,为学院更好地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李叔君进一步落实了大会各项工作的细节任务,同时强调此次教学工作大会是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之间要相互配合,凝心聚力;要做好宣传工作,让教学工作大会最大程度地体现出暨阳学院的成就与风采。


会上,教务部负责人、各会务小组组长、各二级学院负责人汇报了教学工作大会各项工作的筹备情况,并提出许多宝贵的意见。


各二级学院负责人、教学工作大会各工作小组部分成员参加了会议。






教务部

12月21日


上一篇:学院召开第四次教学工作例会

下一篇:我院3门课程入选浙江省“互联网+教学”优秀案例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