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0-11-06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11月3日下午,学院召开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院长徐光辉出席会议,教务部、学工部、实验教学中心、图书馆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叔君主持。

会上,院长徐光辉就省级一流专业申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省级一流专业建设是推进教学实践一体化,提高办学质量,提升学院核心竞争力的发展需求,要不断加强学习、调研,紧跟潮流和形势。二是要加强学科间的协同与融合,特别是工+文,医+文,农+文,理+文,文+文等交叉新专业的融合。三是要重视文本质量,注意时间节点,站点要高,善于包装和凝练,突出特色。

副院长李叔君就毕业论文选题、教材教辅相关工作等问题做了一一解读,强调各二级学院应根据专业特点,以人才培养创新成果为导向,扎实推进有专业特色的实践育人体系建设。

图书馆馆长施必青汇报了关于本科专业必读书目遴选事宜,提出为加强学生专业学习与经典阅读的紧密结合,促进专业教育与文化素质教育的深度融合,与教务部合作开展本科专业必读书目遴选工作。

教务部负责人解读近期教学工作及下一步安排与各二级学院进行讨论交流,与会人员就主要问题进行及时反馈与解决。

 

教务部

2020年11月6日

上一篇:我院教师开设的课程入选浙江“互联网+教学”示范课堂

下一篇:人文学院承办的青年教师示范课顺利开讲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