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建设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9-25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为推动我院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建设,提高广大教师教育“互联网+”教学水平,提升课程教学质量,924日下午,教务部、工程技术学院联合智慧树公司在理工2511举办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建设交流会,会议由教务部主任钟炳伟主持,工程技术学院副院长崔坤鹏出席会议,学院新进教师、在建课程教师等30余位教师参加会议。

智慧树课程总监孙大兵老师从教学组织形式、教学设计、教学实施等教学全过程出发,通过实战经验、优秀案例分享了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如何进行建设、申报,如何在课程中深化“课程思政”建设,落实立德树人,鼓励教师使用“互联网+”教学手段,创新教学方法,翻转课堂基础结构,创设多维互动环节,实现学生“全员参与课堂”,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教务部主任钟炳伟对我院“互联网+”教学开展情况、课程建设情况及智慧教室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要求在建课程教师利用好这个平台,做好课程建设,同时也鼓励年轻教师尽快学习掌握 “互联网+”教学方法,在教的方式和学生学习方式上下功夫,提高主动性,学习有关翻转课堂的做法。待智慧教室建设完成之后,利用好智慧教室,提升互动化教学的课堂实效,切实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篇:李叔君副院长走访二级学院

下一篇:新学期领导走访部门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