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申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5-30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528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申报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副院长李叔君主持。教务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硕士点团队负责人,省级特色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叔君指出,教育部实施一流本科“双万计划”是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新时代全国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全面实施高等教育强省战略、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的重要抓手。学院开展一流本科专业遴选,是全面实施本科教学行动计划,进一步推动学院学科专业一体化建设和硕士点建设的有力保障。各学院要坚持示范引领、好中选优的原则,各专业全面总结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教学改革、教学质量保障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精心做好此次申报工作。

与会人员就《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双万计划”的通知》《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申报工作的通知》展开充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要求,结合学院发展实际,重点支持省特色专业、省一流学科支撑专业、硕士学位点培育专业以及学院其他基础条件好、改革成效突出、人才培养质量高的专业,坚持立德树人、分类建设、好中选优、示范引领,同时做好统筹规划,加强梯队建设,不断提高学院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篇:学院召开课程思政实施方案研讨会

下一篇:关注培养环节 倾听学子心声 ——工程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