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9-05-16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513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会议就期中教学检查情况、国创项目申报及结题、省级重点建设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申报书、产教融合项目培训等进行了汇报总结和讨论交流。教务部、省级重点建设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项目主持人、各学院(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叔君主持。

会上,李叔君指出期中教学检查是学院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中重要环节之一,是保障教学工作持续改进、提升教学质量的重要手段,要求各二级学院认真总结期中教学检查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重点关注青年教师上课情况。同时就师生座谈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求各二级学院要及时解决与反馈。要求青年教师多旁听教学经验丰富的老教师的课程,老教师发挥“传帮带”作用,帮助青年教师提升授课技能,提高教学质量。

各二级学院就期中教学检查情况进行了汇报。教务部负责人总结了期中教学检查情况。与会人员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和结题项目、省级重点建设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申报材料进行了讨论。产教融合平台公司负责人对新商科形式下的专业改造升级、实践教学综合体进行了介绍。

上一篇:关注培养环节 倾听学子心声 ——工程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

下一篇:倾听学生心声 笃行以生为本——人文学院院召开期中师生座谈会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