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科技竞赛项目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4-19来源:未知 点击量:
分享到:

4月18日下午,教务部组织召开一类科技竞赛项目专题研讨会,对近年来我院科技竞赛开展情况进行了系统地分析和总结,特邀请竞赛指导专家组,对部分一类科技竞赛项目进行立项评审,会议由李叔君副院长主持, 教务部相关负责人和科技竞赛项目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十三位科技竞赛项目负责人就本项目的组织开展、获奖情况进行了介绍,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与困难, 并对学院在科技竞赛方面的支持措施与激励政策提出了建议。与会专家与主管领导对汇报的项目进行了分析与点评,一致同意立项参赛,希望项目负责人克服困难,迎难而上,充分发挥教师“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精神,投入更多的精力与时间积极组织开展竞赛,项目所在二级学院要尽可能的给予项目更多的人力与财力支持,争取一类竞赛的成绩获得重大突破。

科技竞赛作为实践教学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我院应用型创业人才培养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各二级学院和科技竞赛项目组要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扩大竞赛的学生参与面、受益面,通过竞赛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 切实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

上一篇:商学院举办“抓教学、促学风”师生座谈会

下一篇:心系教学 深入课堂——院长石道金到教学一线听课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