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教学动态 / 正文

心系教学 深入课堂——院长石道金到教学一线听课

发布时间:2019-04-15来源:未知 点击量:
分享到:

为切实提升本科教学质量,全面提高青年教师教育教学水平,4月9-10日,院长石道金在教务部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深入课堂听课,了解教学秩序,对教风、学风进行督查。

课堂上,石道金认真聆听,详细记录,不时拿起教材翻阅,仔细观摩教师在授课过程中的每个环节和学生的上课情况。课间,石院长与师生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对教师的备课情况、教学态度、教学组织、教学技能等进行评价和分析,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改进建议;鼓励同学们要珍惜时间,养成良好的学习与生活习惯,改进学习方法,充分利用好课堂上的每一分钟,提高自身的能量储备。

我院一直高度重视本科教育教学,本科教育居于人才培养的核心地位、教育教学的重要地位,抓好课堂教学质量直接关系到人才培养各个环节的全面落实以及学生的全面发展。院领导、专业负责人深入课堂听课评课,是进一步加强本科教学管理的重要内容,也是我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一环。据悉,本学期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将不定期走进课堂,为课堂教学“把脉诊断”,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上一篇:学院召开科技竞赛项目专题研讨会

下一篇:学院召开思政课建设与改革专题研讨会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