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9-03-22来源:未知 点击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管理,全面提高本科教学质量,3月18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会议就期初教学检查情况、教务部2019年工作重点、学院本科教学质量提升行动计划、学院“课程思政”实施方案等进行了汇报总结和讨论交流。院长石道金、副院长李叔君出席会议。教务部、学工部负责人,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各学院(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叔君主持。

会上,石道金指出,制定学院本科教学质量提升行动计划,是当前的重点工作,有利于学院将重点工作进一步向本科教育聚焦。要以建设应用型示范院校建设为目标,分布推进,有序实施,明确重点。要围绕应用型创业人才培养目标,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推进产教融合、协同育人。

石道金强调,各教学单位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固树立本科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工作,积极谋划教学改革与发展,提高本科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李叔君要求各学院认真总结期初教学检查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重点关注新进教师上课情况、课堂纪律情况,积极推进互联网+教学改革,打造“金课”,淘汰“水课”。积极推进“课程思政”,做到思政课重引领、通识课植信念、专业课有情怀。

教务部负责人对期初教学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同时对2019年教务部重点工作和学院本科教学质量提升行动计划等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就期初教学检查、本科教学质量提升计划、“课程思政”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和讨论。

教务部

上一篇:学院召开思政课建设与改革专题研讨会

下一篇:抓住立德树人根本 落实师德师风要求 —学院举办师德师风建设专题讲座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