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学习管理平台LMS助力一线教学信息化”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11-08来源:未知 点击量:
分享到:

11月6日,“学习管理平台LMS助力一线教学信息化”专题讲座在我院行政楼会议室举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信息化分会常务理事、华南师范大学网络中心主任、高级工程师林南晖担任主讲嘉宾,学院全体教学管理人员、辅导员、部分教师等40余人参加讲座。

林南晖从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角度介绍了LMS(Learning Management System)教学平台,对教学平台的选择与使用作了详尽的解说。他指出教师要提高对“互联网+”教学的认识,用“互联网+”思维革新教育教学过程,更新教育理念、重组教育新流程、变革教与学方式,从课堂开始改变传统课堂教学结构。学校要慎重选择适用于一线教学的平台,组织一支有效的服务团队,制定科学的驱动政策,激励一线教学的教师人人参与教学资源组织与教学活动,实现科学全面的教学过程管理,推动学生课程学习从“要我学”到“我要学”的转变。

报告结束之后林南晖与参会教师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上一篇:校企合作、共筑梦想——学院第四届“天使珍珠班”开班仪式隆重举行

下一篇:学院举行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培训会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