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荣誉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生荣誉 / 正文

喜讯!我院学子浙江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表现优异

发布时间:2022-01-18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浙江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是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组织的赛事。从2012年开始至2021年共举办了7届。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能够加强学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培养,提高本科教育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引导大学 生应用所学知识和专业技能服务社会;促进校际交流,提高全省高校的机械设计水平,推动教学改革和创新教育;丰富和活跃校园学术氛围。本次大赛由浙江省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宁波工程学院承办,竞赛主题为守德崇劳工程创新求卓越,服务社会智造强国勇担当。

我院师生在本次大赛表现优异,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的好成绩!

通过本次大赛,不仅培养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而且加强了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的训练,提高了学生对专业知识的兴趣,形成良好的专业学习氛围。


上一篇:“以吾辈之努力,铸我校之辉煌”我院学子在浙江省第二十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喜获佳绩

下一篇:我院学子在浙江省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中再创佳绩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