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监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质量监控 / 教学督导 / 正文

关于公示《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2021-2022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08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和《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根据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 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和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普通高等学校编制发布2021—2022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的通知》和《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和发布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学院全面总结上一学年的教育教学情况,紧扣本科教学工作,着重阐述学院在本科教育教学方面所做的重点工作,展现学院教学改革亮点、成就和经验的基础上,形成了《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2021-2022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质量报告主要从本科教育基本情况、师资与教学条件、教学建设与改革、质量保障体系、学生学习效果、特色发展和问题及对策个方面展开。

公示时间从2022118日至2023118日,凡有异议或修改意见者,请以书面形式向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签署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加盖单位公章。

受理部门: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联系人:老师

办公电话:0575-87760026(9200026)

电子邮箱:jiaowubu2019@163.com

联系地址:行政楼203

附件: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2021-2022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2022118

 

下一篇:关于公示《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2020-2021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的通知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