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建设 / 教材建设 / 正文

关于开2011年度校级教材建设立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11-17来源:未知 点击量:
分享到:

各系(部、中心),各部门:

根据学校《关于开2011年度教材建设立项工作的通知》要求,我院将组织开展本年度校级教材建设立项的推荐工作,现将立项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及要求

(一)申报范围

1.生态环境类与创新创业课程教材。

2.专业核心课程教材。

3.实践类课程教材。

(二)申报要求

1. 原则上,每位申请人作为第一负责人只能申报一个项目。

2.教材必须是因我校本科学生教学需要而编写的主体教材,不包含教学辅助教材(习题集、案例、试题库、工具书等)和翻译教材。

3.已获各级教材立项但尚未完成者,本次不得申报。

二、立项项目的数目、完成期限和出版单位

今年学校计划立项15部教材,所有立项教材最终出版期限为2013年12月30日,出版单位应选择本领域级别较高的出版社。

三、申报程序

1.申报人填写立项《浙江农林大学教材建设项目立项申请表》(附件2)。

2.各系(部、中心)组织初审后,将《浙江农林大学教材建设项目立项申请表》(一式二份)、《浙江农林大学教材建设立项申报汇总表》(附件3)的纸质及电子版交教学质量管理部(西大楼213室)。

四、申报截止时间

2011年12月1日,过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吴美芳 ,联系电话:63802912(9292911)。

附件:1. 《教务处关于开2011年度教材建设立项工作的通知》

2. 浙江农林大学教材建设项目立项申请表

3. 浙江农林大学教材建设立项申报汇总表

附件:

上一篇:转发 教务处关于公布2011年度校级教材建设立项名单的通知

下一篇:学院举行2010年度精品课程与教材建设立项评审会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