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建设 / 课程建设 / 正文

关于2015-2016级学生专业学位课程修读要求提示

发布时间:2017-03-01来源:未知 点击量:
分享到:

各系部,教师、学生:

根据《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暨阳学院〔2016〕31号)文件要求,自2015级四年制本科学生开始,每门专业学位课程绩点不得低于2.0作为授予学士学位的条件之一。为指导学生更好地完成学业,现对学生修读专业学位课程提示如下:

一、请各系部、教师、学生了解各专业学位课程的设置情况,具体情况详见教务与科技部网站。

二、学生仔细阅读《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了解学位授予条件。学生自行查阅成绩表,若有绩点低于2.0的专业学位课程,及时做好课程重修。

三、各系部、教师、辅导员、班主任对学生做好宣传工作,指导学生合理安排专业学位课程修读。

教务与科技部

2017年3月1日

上一篇:转发关于组织开展第二批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