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建设 / 专业建设 / 正文

专业介绍与特色——国际经济与贸易

发布时间:2016-07-13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学位:经济学

培养目标;主要培养系统掌握国际经济与国际贸易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熟悉通行的国际贸易规则、法律与惯例,掌握经营管理知识及技能以及中国对外贸易的政策法规,具有一定的英语的听、说、写的能力,能运用英语和有关专业知识技能从事经营管理工作,具有较强地实务操作能力;掌握一定的自然科学、人文素养和进出口商品贸易知识,并能用计算机从事相关工作的应用型创业人才。

专业优势:本专业根据浙江特殊的地缘环境,把“固基础、强外语、重实践”作为专业培养定位,营造创新环境氛围,使学生的科学素养和专业工作能力与水平通过参加和举力、各种校内外创新实践活动得到提高。

主要课程: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国际贸易学、国际贸易实务、报关与报检、国际金融、计量经济学、国际结算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可到外贸公司、涉外经济部门、外资企业及政府机构从事外贸业务、国际结算、外经贸企业管理等方面工作。

上一篇:专业介绍与特色——汽车服务工程

下一篇:专业介绍与特色——电子信息工程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