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建设 / 专业建设 / 正文

专业介绍与特色——电子信息工程

发布时间:2016-07-13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学位:工学学士

培养目标:培养掌握电子信息系统、电子通信系统、计算机技术和检测控制技术等方面的基础理论,具备较强的电子信息技术方面的基本技能和工程实践能力,能从事电子信息设备和系统的维护与测试、电子信息软件集成与开发、电子产品设计与实现等工作的知识、能力、素质协调发展的应用型创业人才。

专业优势:本专业依托农业工程省一流学科(B类)建设,注重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设有24小时开放创新实验室供学生进行创新研究。

主要课程:高级语言程序设计}、电路分析、低频电子线路、数字电子线路、电子线路CAD、单片机原理与接口技术、高频电子线路、嵌入式系统及应用。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从事应用电子及通信产品的设计、生产、性能测试、生产管理,以及大型电子、通信系统的销售、安装调试、运行维护及技术支持等。就业率:2013年96.97%,2014年96.77%,2015年100%。

上一篇:专业介绍与特色——国际经济与贸易

下一篇:专业介绍与特色——市场营销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