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建设 / 专业建设 / 正文

专业介绍与特色——市场营销

发布时间:2016-07-13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学位:管理学学士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现代营销理念,掌握现代营销基本知识,能熟练运用营销策划、市场调研与预测等技能,具有分析市场环境、预测市场前景、制定营销策略等方面的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能适应市场营销和管理服务一线工作等需要的知识、能力、素质协调发展的应用型创业人才。

专业优势:本始终坚持“教学科研并重、理论实践结合、校企互动协作”的专业建设思路,以“立足企业实际,突显赢宝削寺色,着眼应用创新”为专业建设目标,已形成了“个性(personality)、快乐(pleasure)、实践(practice)、职业(profession)”的4P“赢消”特色人才培养模式,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优秀的营销人才。 主要课程:管理学原理、微观经济学、市场营销学、消费者行为学、市场调查与预测、营销策划、品牌管理、企业战略管理、销售管理、网络营销

就业方向;外贸公司、金融证券业、房地产业、广告业等企业部门从事营销策划、产品销售、市场管理、市场研究、客户管理、客户服务等工作,也可进入政府机关、教学和科研机构从事相关工作。

上一篇:专业介绍与特色——电子信息工程

下一篇:专业介绍与特色——环境设计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