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建设 / 专业建设 / 正文

专业介绍与特色——电子商务

发布时间:2016-07-13来源: 点击量:
分享到:

学位:管理学学士

培养目标:培养学生具有扎实的电子商务、计算机、网络通信、信息处理、现代经济管理、外语等学科的理论知识和较强的动手能力,能熟练运用电子商务技术、现代管理方法、信息系统工程等知识与方法,独立进行电子商务系统的规划、分析、设计、开发、管理和评价的应用型人才。

专业优势:紧密结合地方产业电子商务发展需求,与政府、企业

合作搭建专业实训、实习平台,以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为契机,培养学生创新创意创业能力。

专业优势:本专业为学院重点建设专业,专业发展方向为经济管理类电子商务。电子商务专业紧密结合地方传统产业,为传统产业转型电子商务发展培养应用型创业人才。

主要课程:管理学原理、微观经济学、电子商务概论、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网页设计与网站建设、计算机辅助设计(PS)、网络营销、跨境电子商务、电子商务解决方案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可在政府和事业单位部门从事经济管理方面的工作,也可在涉外经济贸易部门、外资企业、银行、证券业等从事电子商务系统的设计、开发和管理等工作。

上一篇:专业介绍与特色——环境设计

下一篇:专业介绍与特色——英语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