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建设 / 专业建设 / 正文

专业介绍与特色——英语

发布时间:2016-07-13来源:未知 点击量:
分享到:

学位:文学学士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系统掌握英语语言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熟悉英语国家概况,了解英语语言文学和国际贸易的基本理论,具备流畅的英语口语交际能力和一定的翻泽能力的应用型创业人才。

专业优势:本专业实行小班化教学,与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共建复合实验班。拥有“跨文化交流中心”、网络语音实验室设有英语角、阳光晨读、英语演讲赛、英语辩论赛、语言文化节、戏剧裘演、英语电影配音和出国带薪实习、交流培养、短期游学等国际化项目。近年学生参加省级以上学科竞赛获奖14项;2013级学生专四通过率超出全国独立学院平均通过率1 5.55个百分点。

主要课程:综合英语日、英美社会与文化、英语语法、英语听力IV、英语口语IV、英语读写IV、高级英语日、翻译理论与实践日、语言学概论、英国文学史及选读、美国文学史及选读

就业方向:毕业生适宜在中小学及其他培训机构、企事业单位从事英语教育、对外经贸与技术交流、翻译、涉外导游、新闻出版、涉外酒店管理、行政管理与企业管理、对外交流与联络等工作。就业率:2013年96.55%, 2014年94.34%, 2015年98%。近三年考取国内外研究生15人。

上一篇:专业介绍与特色——电子商务

下一篇:专业介绍与特色——产品设计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