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建设 / 专业建设 / 正文

专业介绍与特色——法学

发布时间:2016-07-13来源:未知 点击量:
分享到:

学位:法学学士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现代法治意识,掌握法学基础知识及基本理论,具有良好法律思维能力、文字表达与沟通协调能力,能适应司法部门、行政管理部门、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法律事务需要的知识、能力、素质协调发展的应用型创业人才。

专业优势:依托“宪法与行政法学”绍兴市重点学科和法学校级重点专业,开设模拟法庭和法律诊所等实践项目,举办法律职业能力竞赛,不断提升学生的法律职业能力培养。

主要课程:法理学、宪法、刑法、民法、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经济法、知识产权法、民事诉讼法、刑事诉讼法、环境与资源保护法、婚姻家庭法、商法、劳动与社会保障法、国际法、国际私法、国际经济法、法律文书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立法机关、行政机关、司法机关等国家机关从事立法、执法、司法工作,在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从事法务工作,在律师事务所等法律服务机构从事法律服务工作,赴国内外高校攻读硕士研究生学位。就业率:2013年89.62%, 2014年96.34%, 2015年96.97% 。

上一篇:专业介绍与特色——公共事业管理

下一篇:专业介绍与特色——环境工程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