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建设 / 专业建设 / 正文

专业介绍与特色——环境工程

发布时间:2016-07-13来源:未知 点击量:
分享到:

学位:工学学士

培养目标:本专业致力于培养掌握化学、生物基础理论和系统的环境工程知识,具备水、气、土壤、固体废物等污染防治以及环境规划的专业知识,具有进行污染控制工程设计、运营管理的能力,制定环境规划和进行环境管理的能力,以及环境污染治理新技术研究和开发的能力的应用型创业人才。

专业优势:本专业拥有与浙江大学环境毒理研究所共建的暨阳学院生态环境与发展研究中心和实验室;与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合作“2十2”学分互认项目,多名学生获得国外名校和本校的双学士学位。

主要课程:环境工程原理、环境微生物、环境监测、给水排水工程、大气污染控制工程、环境化学、环境评价与规划、噪声污染控制工程、固体废弃物处理与资源化、水污染控制工程

就业方向:毕业生适宜在环保企业从事环境工程设计、施工、运营管理、环境影响评价、环境规划以及工艺与设备的研发等工作,在环保、水利、农业等政府部门以及规划、设计等企事单位从事环境规划设计、环境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就业率:2013年97.61%,2014年94.23%,2015年92.85% 。

上一篇:专业介绍与特色——法学

下一篇:专业介绍与特色——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