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建设 / 专业建设 / 正文

专业介绍与特色——土木工程

发布时间:2016-07-13来源:未知 点击量:
分享到:

学位:工学学士

培养目标:培养掌握土木工程学科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获得工程师的基本训练,具备从事土木工程的项目规划、设计、开发、施工及管理的能力,能在房屋建筑的设计、施工、教育、管理、投资、开发部门从事技术或管理工作的知识、能力、素质协调发展的应用型创业人才。

主要课程:工程制图、理论力学、土木工程材料、结构力学、混凝土结构基本原理、纲结构基本原理、房屋建筑学、土木工程施工、基础工程。

就业方向:毕业生能在政府机关建设部门及工矿企事业单位的基建管理部门,建筑、市政工程设计院,土木工程科研院所,房屋建筑、公路、桥梁等施工企业,工程质量监督站,工程建设监理部门,各铁路局工务维修部门,房地产公司,工程造价咨询机构、银行及投资咨询机构等从事技术与管理工作;在高职院校从事教学科研工作。毕业生可报考土木工程、建筑学专业硕士研究生,继续深造。

上一篇:专业介绍与特色——中药学

下一篇:专业介绍与特色——电子商务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